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塑造精品化 高品质自主小型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1-09 09:11编辑:贾冀鸥

    推荐车型:长安CS35

    厂商指导价:7.89-9.89万元

  车型简介:2016款CS35在外观上并没有做出太多改变,仍旧以动感、饱满的风格为主,这种设计也是比较容易获得年轻用户群体的认可。原本在高配车型上才配有的LED日间行车灯在2016款CS35上升级为全系标配,位于雾灯的内侧区域。另外,后视镜加热功能也升级为全系标配,给选择低配车型的人带来了更多的便利性和实用性。

  2016款CS35的外形尺寸同样没有变化,4160mm/1810mm/1670mm的三围尺寸非常适合在城市中穿梭,17英寸的轮毂和车辆搭配的也是相得益彰,造型突出了SUV的力量感。值得一提的是2016款CS35新增了1.5T车型,和1.6L车型不同的是,1.5T车型在尾部多了“TURBO”标识,而排气也由单出变为双出。

  2016款CS35的内饰布局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黑色的整体搭配银色的装饰给人的跳跃感很强,年轻动感的设计和外观也是相呼应的。虽然在材质上仍旧以硬塑料为主,手感上稍微欠缺一些,但是在同价位车型中,细节表现上还是比较突出的,比如顶部的储物盒以及手套箱的盖开启关闭时都带有阻尼,质感相当不错。

  2016款CS35除了1.6L车型之外,新增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达到115kw,最大扭矩215Nm/2000-4500rpm,与之匹配的仅有手动变速箱,由于1.5T试驾车数量的原因,我们本次并没有试驾1.5T车型,而是试驾的1.6L车型。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60Nm,和老款车型一样,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