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塑造精品化 高品质自主小型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1-09 09:11编辑:贾冀鸥

     推荐车型:比速T3

  官方指导价:7.49-8.69万元

  比速T3于2016年12月22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49-8.69万元。外观方面,比速T3采用了横条幅镀铬进气格栅,且与两侧前大灯连为一体,整体呈现飞翼式造型设计。车身造型方正,同时不规则轮拱进一步强化了新车的硬派感。此外,新车采用了黑色A柱、D柱以及黑色车顶,从而营造出了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尺寸方面,比速T3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85mm,轴距为2565mm,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尾部方面,比速T3配备了硬朗的尾灯,同时后杠上集成了双边单出排气管(仅起装饰作用)。

  内饰方面,比速T3采用了黑棕双色内饰搭配,同时点缀有银色装饰,整体内饰设计很有年轻感。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悬浮式9英寸液晶显示屏。此外,新车将标配皮质座椅、四轮盘式刹车、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比速T3将搭载一台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Ps,峰值扭矩为185N·m。传动系统,与之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