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当“豹”进入城市 猎豹CS10竞争力分析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6-12-19 11:01作者:文源编辑:朱峰

  虽然手动或许依旧是这一级别的主力军,但对于这种城市SUV车型来说,自动挡的需求必定越来越旺盛,拥有自动挡车型之后布局也就更全面。实际上,如今在这一级别中很多已经推出了自动挡车型,比如哈弗H6、陆风X7、长安CS75以及众泰T600等等,考虑到2.0T这一排量,售价(厂家透露CS10自动挡比手动挡的相近配置高出1万元左右)以及后台数据等因素,长安CS75以及众泰T600是最为直接的竞争对手。

  猎豹CS10配备了非常成熟可靠三菱4G63系列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在5250转爆发130kW,最大转矩区间2400-4800转爆发250N?m。发动机整体动力表现虽然没有抢眼的表现,但胜在皮实耐用,无需细粮精养,仅需93/92号油便可。同时采用了格特拉克6挡手动变速箱。即便换挡感觉谈不上铿锵凌厉吸入感超强,但整体换挡较为平顺。底盘采用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且调教偏向软,总体乘坐舒适性令人满意。

  猎豹CS10自上市以来,以高颜值、大空间等优势博得三四线消费者的关注,为了继续抢占市场,猎豹CS10增加了1.5T车型来丰富产品线,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同时在价格方面也有所降低,又能享受国家补贴政策。

  作为自主品牌在多媒体方面的配置自然是不甘落后,8英寸触摸屏操作还算流畅,内部功能也比较丰富,但相比其他自主品牌的手机互联,语音控制等功能来说,猎豹CS10还是显得比较落后。

  总结:猎豹CS10可说是猎豹汽车从政府机关市场转型到普通消费市场的代表作。猎豹CS10价格在8.98-14.68万之间,此区间为自主品牌SUV竞争最为激烈的,每个车型各自有优点,CS10若想取得不错的销量,还是需要付出更多努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