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当“豹”进入城市 猎豹CS10竞争力分析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6-12-19 11:01作者:文源编辑:朱峰

  对于许多三四线城市的朋友来说,买一辆SUV可以毫无压力的应对乡下的土路,逢年过节可以在后备箱放很多礼品探亲,家里的孩子可以在后排座椅肆无忌惮的打滚。也许他们不需要什么最新的技术,只要足够舒适,空间宽敞即可。如今越来越多的自主厂商进军紧凑级SUV的市场,无论是新品牌,老品牌,都想在这个庞大的市场上分一杯羹,而今天的主角猎豹CS10就是这么一款主打三四线城市的紧凑级SUV,让我们来分析一下它的竞争力吧。

  猎豹CS10的原创度很高,最大程度的保留了硬派越野的元素,在细节方面有较多的时尚元素。前脸的层次感很强,分层式的进气格栅将前脸分成三块,镀铬饰条搭配蜂窝状的进气孔,营造了较强的运动感。雾灯区域设计在了中间,给人一种双大灯的感觉。尾部的设计有些圆润的元素,线条比较流畅。

  以往低价位的SUV,在侧身线条的刻画上往往都不是特别在意,从而使整车看起来比较臃肿。而CS10上下双腰线的设计,为车侧雕刻出了相当强的立体感。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63/1875/1700mm,轴距为2700mm。

  整体的内饰设计氛围还是偏年轻化的,纯黑的内饰搭配亮色的饰条有强烈的运动感,相比过去车型内饰设计有了较大的进步,方向盘为平底的设计,多功能按键齐全,仪表盘采用了常规的炮筒式的设计,中间的彩色屏幕显示常用信息。车辆的多媒体方面虽然都有配备,但诸如导航和操作还是不那么流畅。

  新车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匹配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