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年第49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13 07:0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3、别克英朗

  售价区间:10.99-15.09万元

  上市时间:2016年12月06日

  12月6日,上汽通用别克宣布2017款别克英朗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现款15N手动豪华型以及18T双离合运动旗舰型两款车型被取消。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销售区间为10.99-15.0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与现款保持一致,并提供深空蓝、珍珠黑、雪域白、中国红以及托帕石棕五种车身颜色,并且15N手动精英型、15N自动精英型以及15N自动豪华型三款车载外观上新增尾部高亮镀铬装饰条,15N自动豪华型可单独选装16英寸熏黑十辐轮圈和米色真皮内饰。

  内饰方面,2017款英朗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传统样式的设计不免有些视觉疲劳,新车只是对于配置上进行一些调整。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上坡辅助、铝合金轮圈、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发动机启停技术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143N·m,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峰值扭矩2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小编观点:

  新车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并没有改动,只是在于配置上进行调整,并取消15N手动豪华型和18T双离合运动旗舰型,从销量上来看,这两款车型在拖后腿,取消也是有道理的。别克英朗这一车型在紧凑轿车市场里销量还不错,如果外观和内饰能够跟上时代,销量会更上一层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