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年第49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13 07:0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2、凯迪拉克XTS

  售价区间:34.99-47.99万元

  上市时间:2016年12月06日

  12月6日,新款凯迪拉克XTS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与现款保持一致,部分车型配置有所调整,外观及内饰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化。新车提供4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销售区间为34.99-47.99万元。

配图为2016款28T技术型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大标套小标样式,两侧大灯则保持家族式设计。有所不同的是,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所微调,其中28T技术型、28T精英型和28T豪华型相比现款车型增加1mm,28T铂金版则增加10mm,并且铂金版车型最小离地间隙由127mm提升至137mm。

配图为2016款28T技术型

  内饰方面,延续了现款设计风格,依旧采用四副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对称式设计,车内颜色搭配较为温和,商务气息略微浓重。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全景电动天窗、铝合金轮圈、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车窗防夹手功能、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凯迪拉克XTS全系配备了4G无线热点功能,并更新了OnStar安吉星信息通讯系统为第10代。豪华型取消后排8寸双屏娱乐系统、后排空调控制系统,但新增全液晶仪表,豪华型和铂金版取消了后排扶手空调和后排遮阳帘控制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8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观点:

  新款凯迪拉克XTS在车身及内饰方面没有改动,依旧保持着传统风格。此次最大改变在于新车全系标配4G无线热点功能以及更新了安吉星信息通讯系统,这对于“低头族”来说绝对是件天大的喜事儿。此外新车售价方面与现款保持一直,配置的增减并没有左右售价,总体对于市场来说,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