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Q2自动驾驶模型车发布 或明年量产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6-12-09 08:56作者:赵子旺编辑:朱峰

  近日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奥迪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其旗下车型——奥迪Q2自动驾驶模型车的官方图片,这并不是一款实车而是仿照奥迪Q2车型打造的1:8的模型车。据悉,奥迪Q2车型将在2016年底的西班牙巴塞罗那人工智能研讨会上正式亮相,并且其可能会在2017年进入量产。

  外观方面,通过模型车的照片可以看出,新车在车头和车尾部分分别配有两个摄像头,车身部分则配备了超声波传感器。其可以通过电脑对超声波的反馈和摄像头的图像分析,实现控制车辆的行驶速度以及方向,以达到自动驾驶的目的。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可以在无人驾驶的状态下自动寻找车位。

  据悉,在未来该技术或将在奥迪A8车型上搭载,并且或将在2017年正式实现量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