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同步引入国内 新款大众CC明年年初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6-11-24 10:58作者:费希编辑:赵旋丞

  大众CC于2007年上市,凭借独特的轿跑造型在市场上十分成功,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经历了近十年的生产之后,大众汽车于日前正式停止了大众CC的生产,而新一代车型将有望在明年年初正式推向市场,近日网上又曝出了新车的谍照。

  在所曝光的路试谍照中可以看到,在外观造型方面,全新的CC将延续Sport Coupe GTE概念车的理念进行打造,前脸会更加的棱角分明,而溜背式的设计也更加的明显,而且得益于更大的车身尺寸,新车的车身也要比现款车型更加的舒展。

  内部的造型则会源自于全新一代Passat(国内为迈腾B8),在设计和做工用料方面也将比现款车型有明显提升。在科技配置方面,新一代CC也有望提供12.3英寸的数字化仪表以及9.2英寸的中控台显示器。

  全新一代大众CC也将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在动力方面将会换装全新的第三代EA888系列发动机,若引进国内可参照一汽-大众迈腾的动力总成。

  编辑点评:大众CC在国外是基于Passat(国内为迈腾)车型而打造的,一汽-大众CC也曾在国内市场凭借独特的市场定位和外观风格获得很大成功。但是随着一汽-大众全新迈腾已经换代上市,采用老平台老动力总成老外观的CC已经在市场上力不从心了,预计海外版大众CC上市后一汽-大众也将引入将老款CC进行升级换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