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售价降低品质不变 进口转国产SUV车型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6-11-21 07:55作者:张航编辑:马一凡

  三菱欧蓝德

    进口车售价:19.98-28.48万元

    国产后售价:15.98-22.38万元

  国内SUV市场依然非常火爆,为了提升产品竞争力和性价比,广汽三菱也终于引进了第三代中期改款后的欧蓝德车型,价格区间为15.98-22.38万元 ,彻底把入门价格拉低了。

  外观:整体上与进口版一致

  国产欧蓝德在整体上与进口版本保持一致,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三菱最新设计语言,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配合宽大的进气格栅,再加上稍稍上扬的前大灯,整体呈现一个X造型,视觉冲击感挺强的。国产欧蓝德配备了LED前近光灯,这是以前进口版高配车型才有的配置,是个小升级。

  内饰:设计中规中矩 配置丰富

  内饰设计秉承着三菱一贯中规中矩的风格,整个中控区域显得更整洁简练。三幅式方向盘上配备蓝牙电话、多媒体控制等功能按键。中控部分是全车为数不多的与进口版车型有所区别的地方,进口版本的7英寸实体按键中控屏换成了8英寸触摸屏,右侧的实体控制按键被触摸按键取代。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尾门、倒车雷达、车身稳定系统、S-AWC超级全轮驱动四驱系统等配置。

  空间/动力:空间比较灵活,动力提升

  欧蓝德车内座椅有5座和7座布局,乘坐空间方面,把第二排座椅移至最后还是能够得到一个比较宽敞的空间,符合预期表现。而且由于增加了第三排座椅,可以供应急使用,适当保证了一家人的短途出行。

  动力方面,国产欧蓝德提供了2.0L和2.4L两款动力总成选择,均匹配Jatco CVT变速箱(模拟6速)。其中,代号为4J11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2kW/6000rpm,峰值扭矩201Nm/4200rpm,代号为4J12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1kW/6000rpm,峰值扭矩235Nm/4200rpm。对于这么一辆整备质量1.6吨多、时不时需要满载7人的大块头,编者强烈推荐2.4L的车型,动力感受比起2.0L车型提升明显。

  车型点评

  广汽三菱欧蓝德售价区间为15.98-22.38万元,不夸张的说,这几乎是市场上最便宜的合资紧凑SUV,从车型本身看,我们很难找到国产版缩水的地方,甚至国产欧蓝德的整个制造工艺水平完全和进口相当,这是三菱很务实的地方所在。这次三菱将国内市场最火热的五座/七座SUV车型进行国产,价格相对进口版降低不少,也足以看出广汽三菱的决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