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玩起性价比是件可怕的事 四款中型车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6-11-07 07:14作者:黎嘉铭编辑:马一凡

  东风日产 天籁

  官方指导价:17.58-29.98万元

  优惠幅度:0.5-2.7万元不等的现金优惠

  东风日产天籁采用被应用在蓝鸟、西玛这些新推出的车型上的全新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让全新天籁整体的气质有了彻底的转变。前大灯光源改用LED,同时配备LED点阵式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则维持了原来的样式,仪表盘里依旧沿用原来的3D平视系统,而配备的方向盘换挡拨片面积足够大。7英寸的中控屏同样配备了苹果CarPlay连接功能,全系标配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和后排出风口。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同样提供了2.0L和2.5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而高配车的的CVT无级变速箱能够模拟7挡,并且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值得一提的是,底盘方面,新天籁引入英菲尼迪四轮精准循迹系统有助于车辆过弯时保证其车身稳定。

  车型点评:天籁定位于舒适的家用中级车,更年轻犀利的前脸能吸引更多年轻家庭,而其丰富的配置包括安全配置,使得新天籁在中级车市场中能有较高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