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玩起性价比是件可怕的事 四款中型车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6-11-07 07:14作者:黎嘉铭编辑:马一凡

  广汽本田 雅阁

  官方指导价:16.98-27.98万

  优惠幅度:1-2.9万元不等的现金优惠

  本田适应市场的能力还是比较强的,前段时间上市的雅阁锐·混动可谓是给足了诚意,对同级别的混合动力车型造成了极大的冲击。而汽油版的车型,本田雅阁也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2016款车型完美地修正了旧款前脸的大龅牙,大灯组也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羽翼LED大灯科技感十足。

  内饰设计方面,改变并没有很大,主要在于配置方面的增加;分别有信息显示系统的升级、棕色真皮座椅、发动机远程启动系统等,同时还有新增加的苹果CarPlay功能,增强了可玩性与便利性。安全配置方面也有一定的增加。

  动力方面,新款雅阁依旧采用2.0L和2.4L两款发动机,而3.0L发动机则被取消,由最近上市的锐·混动补上。虽然依旧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但新款雅阁上的这套2.4L+CVT动力总成经过了优化,同时加入了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燃油经济性更好。

  车型点评:雅阁作为日系车的重要代表,表现出了大厂出品应有的高水准;新增的配置同样诱人,苹果CarPlay等都是时下流行的功能,而安全配置中的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等也是比较领先的;还有优异的动力总成同样令人折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