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玩起性价比是件可怕的事 四款中型车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6-11-07 07:14作者:黎嘉铭编辑:马一凡

  广汽丰田 凯美瑞

  官方指导价:18.48-32.98万元

  优惠幅度:1.5-3万元不等的现金优惠

  广汽丰田凯美瑞作为老牌车系,长盛不衰自有他的妙计,新款凯美瑞采用Keen Look的设计语言,凸显锋利的前脸具有相当的视觉冲击力。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和氙气近光灯带透镜功能,也做了类似开眼角的设计。

  内饰方面,凯美瑞则表现得没有外观那样锋利了,而是四平八稳的样子,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再加上木纹面板的搭配表现出偏商用或者偏成熟一点。配置方面还是比较到位的。

  动力方面,凯美瑞依旧匹配2.0L和2.5L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匹配的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个组合比起以前的在低转速的情况下扭矩充足了不少。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备空挡滑行控制和降档补油等功能。

  车型点评:凯美瑞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重视品控,在过去10年累积了超150万销量以及极佳的口碑,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更是把凯美瑞特有的均衡发挥到极致,配置升级后性价比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