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用保时捷动力 奥迪RS4/新RS5相关信息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6-10-08 10:31作者:费希编辑:王雪

  日前,奥迪quattro工程部门的负责人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透露了新一代奥迪RS4以及RS5系列车型的相关信息。

奥迪RS4 Avant路试谍照

  全新一代的奥迪RS4和RS5系列车型将会放弃现款车型上所打在的4.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源自于保时捷Panamera上的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这台动力也将在未来成为入门版奥迪R8的配置。

奥迪RS4 Avant路试谍照

  关于新动力的细节目前奥迪官方并没有明确。从保时捷Panamera 4S上来看,最大输出功率为324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作为高性能RS车型的动力,奥迪有望在这几基础上对性能进行进一步的优化。

奥迪RS4 Avant路试谍照

  在车身形式方面,新一代奥迪RS4&RS5系列将会包括旅行版的RS4 Avant、三厢版的RS4、两门版的RS5 Coupe以及敞篷版的RS5 Cabriolet。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