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瑞虎7上市 售价9.79-15.3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9-20 22:42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9月20日,作为奇瑞汽车的又一款力作,全新紧凑型SUV——瑞虎7于当晚正式上市,厂家指导价为9.79-15.39万元,其中,2.0L两款车型在享受上市尊荣礼后,实际购买价格为11.19万元和11.99万元。不仅如此,此次上市的9款车型搭载的1.5TCI和2.0L两种不同排量发动机,还可享受10年/100万公里的超长延保。

  外观:造型前卫 动感十足

  奇瑞瑞虎7采用奇瑞最新研发的T1X平台,作为该平台的第一款研发产品,瑞虎7车头造型凌厉、动感十足,而侧面采用的破浪式腰线以及尾部凹陷式设计,与车头相得益彰,而尾灯组的虎爪造型与LED光源搭配,在夜间的辨识度很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