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牛魔王”撩宝马 丰田新Supra谍照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09-09 09:41作者:刘飞扬编辑:赵旋丞

  海外媒体日前拍摄到了一组丰田新一代Supra路试谍照。被复活的新一代Supra将由丰田和宝马协作开发,因此新Supra将与宝马Z5(即宝马Z4继任车型)共享大量组件。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初初次亮相,在2018年正式上市。

  看了以下观点,文章算读完一半:

  1.新一代Supra由丰田和宝马协作开发,与宝马Z5共享大量组件

  2.新车有望于2017年初次亮相,并在2018年正式上市

  3.新一代Supra外观设计借鉴了丰田FT-1概念车,而尺寸则略小于宝马Z5

  4.测试阶段的新一代Supra内饰采用了大量宝马元件,但量产后会重新设计。

  5.据猜测,新一代Supra将搭载来自宝马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而另一种猜测则是搭载宝马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的混动组合。

  曝光出来的新一代Supra测试车还处于比较严密的伪装阶段,并没有显示过多的外观细节,但在前脸的线条设计上还是能依稀看到丰田FT-1概念车的影子。车尾同样没有过多信息,但小型鸭舌尾翼和双边布局的排气已经显示出来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