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内饰很宝马 丰田新Supra旗舰跑车谍照首曝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09-08 09:04编辑:贾冀鸥

  目前,海外媒体首次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一代Supra旗舰跑车的谍照。据悉,该车将有望明年发布。

  有关丰田全新一代Supra的消息可谓是不绝于耳,而这次总算是被拍到了该车的路试谍照。从重度的伪装谍照来看,尽管我们还暂时无法看出新一代Supra的细节设计,但是我们可以知道该车采用了应有的跑车设计风格。

  我们知道,丰田全新一代Supra是与宝马联合开发而来。相比宝马Z5 roadster,丰田全新一代Supra显得更短小一些,而车顶轮廓线则设计得更为倾斜。此外,我们发现新一代Supra配备了一个小型尾部扰流板,且采用了和GT86相似的双边单出式圆形排气管布局。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Supra则明显是借鉴了许多宝马的元素,包括方向盘、仪表盘、信息娱乐系统等方面都是似曾相识。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Supra预计将搭载一套来自丰田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则是来自宝马的2.0T发动机,再配合前轴的两个电机+后轴的一个电机,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54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