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锐界将搭1.5T发动机 预计21万元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6-08-30 10:48作者:董晓阳编辑:赵旋丞

  锐界是长安福特旗下一款中型SUV车型,目前搭载2.0T和2.7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杭州发改委获悉:福特锐界将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车型。目前,锐界入门车型的售价为24.98万元,搭载小排量发动机后,售价有望下探至21万元。

  搭载2.0T发动机的锐界,起售价为24.98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17%的增值税。其中增值税相对固定,消费税由生产企业或是进口汽车企业向税务机关缴纳,但最终会体现在车价当中。搭载1.5T发动机后,锐界对应税率为3%,下调了2个百分点。以24.98万元的售价为例,税率下调后可下降4,996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