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几款设计出众的家用车 第一眼就能俘获你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6-08-03 10:22编辑:周奕

  致悦

  15万以下的价格区间里,致悦可以说是既年轻运动又具独特感的选择。造型设计有自己的特色,低矮扁平的车头造型营造出运动风,普通版车型前脸带有镀铬饰条的格栅,而运动版则采用熏黑的蜂窝状格栅。

  4545mm的长度数据看似没有多长,但和高尔夫7的4255mm相比就要多出不少。侧面的线条处理十分有流线感,车身前后比例控制得恰到好处,因此整体呈现出修长的视觉感受。圆润的尾部融入镀铬包围饰件,牌照框加入独特的曲线令尾部整体辨识度提升不少。

  致悦的内饰设计和菲翔基本相同,毕竟是亲兄弟嘛。用料和做工方面也与三厢菲翔看齐,中控台大面积使用软性材质,高配车型更有Nappa真皮座椅,质感上比同级要高出不少。

  致悦全系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手动版和自动版车型在功率上有些许差别,前者120马力而后者则为150马力,峰值扭矩前者206Nm、后者230Nm。传动系统配备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

  其实大部分消费者购买运动型轿车大多都是为了家用,他们要的是那种运动的感觉而非真正的运动性能。确确实实用来改装和下赛道的比例并不大,而且还有诸如飞度、速翼特这种本身性能就足够出彩的车型提供落场的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