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几款设计出众的家用车 第一眼就能俘获你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6-08-03 10:22编辑:周奕

  骐达

  骐达在前不久推出了新款车型,相对老款它的外形设计更偏向年轻、运动,也参考了海外Pulsar车型的造型设计。中网用上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下方进气格栅的面积有所增大,因此整体给人较强的视觉冲击感。

  侧面主要部分还是维持老款骐达造型,线条的运用变得层次感明显,刻画的手法也更用力,因此整体没有大变情况下,给人锐利的感觉。除了轴距仍然维持2700mm,新款骐达的车身尺寸都有所增长。尾部经过重新设计,包括尾灯组和后保险杠,造型相当具立体感。

  在内饰部分,可以明显看出新款骐达和老款并没有大幅变化,只是在部分区域进行调整并升级材质。比如说方向盘造型使用最新设计样式,副驾驶前方加入了缝线的处理,视觉观感和质感比起老款有进步。

  老款骐达被人津津乐道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不再服役,新款车型全系只有1.6L自然吸气机型。这台发动机在骐达上服役多年,技术成熟之余动力水平也得到肯定。CVT变速箱看似没有变化,实际上经过更新优化,把老款CVT提速的粘滞感和高低挡切换不流畅的缺点改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