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顾家男人都爱买这些车 开着带劲坐着舒心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7-27 10:00编辑:周奕

  男人30而立,往往已经有了家庭,尽管依然有颗运动的心,但却不得不为老婆孩子而收敛。小钢炮已经装不下一家人,毫无个性的中级买菜车开起来又实在无聊。于是...你是时候换辆运动中级车啦,一个人的时候可以飙一下,一家人的时候也可以优哉游哉的舒适前行。

  █ 传祺GA6

  指导价:10.28-19.68万

  发动机:1.5T  1.6T  1.8T

  变速器:5挡手动  7挡双离合

  砖叔点评:传祺GA6的外形不用说了,线条流畅动感,就是冲着年轻人去的。继承自阿尔法·罗密欧的底盘技术,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架配置在同级中并不多见,操控表现可圈可点。全系增压的发动机动力都比较给力,只是那台双离合的表现还有些不够尽如人意。

  █ 雪佛兰迈锐宝XL

  指导价:17.99-24.99万

  发动机:1.5T  2.5L

  变速器:7挡双离合  6挡手自一体

  砖叔点评:迈锐宝XL与美版迈锐宝外观完全一致,整体的风格年轻运动了很多,内饰也采用了撞色的设计,运动风格凸显。1.5T与2.5L两款发动机动力都比较猛,底盘的行驶质感也相当棒,唯一被人们揶揄的就是那台7速双离合。

  █ 别克君威

  指导价:17.89-27.99万

  发动机:1.6T  2.0L  2.0T

  变速器:6挡手自一体

  砖叔点评:君威征战沙场年头可不短了,但整体的设计依然不算落伍。强劲的动力与优秀的底盘调教,使它一度是这个价位运动中级车的代表之一,当然了,缺点也有,那就是出了名的油老虎。通用该给它来一次全新换代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