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时捷新款911 ST谍照曝光 仅有手动变速箱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12-07 09:27作者:张霄毅编辑:周子博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取了一组保时捷新款911 ST路试谍照。新车将配备专属运动组件,整体视觉感受更加激进。动力方面,该车搭载4.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525马力。据悉,新款911 ST或以限量形式发售,起售价超2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70万元)。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保时捷新款911 ST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并配备专属运动组件,整体造型更加激进。前脸部分,带有通风口设计的引擎盖结合两侧标志性的“蛙眼”造型PDLS前灯组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配备专属前唇组件,进一步增强其空气动力学性能。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搭配五辐式熏黑轮圈和高性能刹车系统战斗气息十足。另外,保时捷新款911 ST还在前翼子板处加入导风槽设计,结合侧裙组件运动感较强。车尾部分,修长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中置双出排气系统与尾部扩散器组件极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保时捷新款911 ST将搭载与GT3 RS相同的4.0升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25马力。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了碳纤维门板等轻量化设计,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动态及操控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