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8万的三厢车 这几款自主车型实用又实惠

来源:优车时间:2016-07-04 10:46编辑:贾冀鸥

  在轿车中,目前国人对于三厢车的热衷依旧超过两厢车,毕竟三厢车在大气、空间装载能力方面的优势是两厢车无法比的。在6-8万元这个价格区间,就有不少经济型的自主品牌三厢轿车。今天我们推荐得三款车型都具备较高的性价比,既实用又实惠。

  小优点评:悦翔V7作为长安进攻家轿市场的一大主力,其外形和内饰设计都十分精致。外形尺寸算得上主流水准,车内储物空间表现不错,但后备箱的储物能力表现不佳。

  动力性能方面略显不足,特别是高转速时输出偏弱,但操控性不错,悬架软硬适中,乘坐舒适性良好。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车型,无论是外形还是性价比都十分优秀。

  小优点评: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没有太大特殊,所使用的材质和同级竞品车型也没什么太大差别,但是好在做工比较精致。配置上也符合价位标准,高配版则更加丰富一些,性价比较高。

  动力方面不算出色,但好在技术成熟,与变速箱配合也很好。悬架调校技术也比较成熟,因此车子操纵性也表现不错,美中不足是没有自动挡版本,城市行车时走走停停让驾驶者不太舒适。

  小优点评:荣威360凭借实惠的价格与经济的油耗的确吸引了不少顾客,整车调校也偏向于舒适,动力略显不足,但应付日常行驶足够。虽然配置方面虽然在同级别中并不算十分出彩,但是实用性配置一样不缺,只是相比同价位级别的竞争对手来说,没有标配ESP系统有些遗憾。但作为一款面向年轻家庭的车型,在汽车品质和实用性上的确很有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