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用型合资家轿 12万左右落地性价比高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6-07-04 09:23编辑:王立银

  预算只有12万左右,就不能买合资了吗?太年轻,现在的各大牌品牌的车型价格越来越往下探,12万其实就可以有不少的实用性车型可选,小编今天也给大家推荐几款12万足以落地的家用轿车。

  一汽-大众-宝来

  指导价:10.78-15.38万

  推荐车型:2016款 1.6L 自动舒适型

  大众的车自然少不了套娃的造型,不过相比老款还是显得硬朗不少。车身尺寸的提升和加入了一些时尚的设计元素,让宝来侧面看起来更加动感。内饰除了换了大众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之外,其他地方没有变化,但是在质感方面更显得有档次。

  卖点自然少不了配置,ESP电子稳定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功能、后倒车雷达、HHC坡路起步辅助功能等等都是全系标配,除了这些安全配置之外,一些实用的配置也会有所配备,例如胎压监测,自动空调等等。并且宝来在近期的优惠幅度也比较大,基本在2-3万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