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新RAV4下月28日上市 预售18万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6-29 07:56作者:于雷编辑:周奕

  根据一汽丰田的新车计划,下半年将推出3款新车,分别是新款RAV4、新款威驰和卡罗拉1.2T车型。其中,新款RAV4在外观方面进行大幅度调整,配置也有所提升。网通社从一汽丰田官方授权4S店了解到:新款RAV4将于7月28日上市,实车7月底到店,价格方面预计变化不大。根据现款车型起售价为18.38万元,新车售价有望18万起。

  新款RAV4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时尚,上窄下宽的分体式进气格栅配合小尺寸的前灯组。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此外,新款RAV4还将增加全景影像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与加热等配置。

  外观方面,新款RAV4依旧延续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采用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与从车标两侧延伸而出的镀铬装饰条连为一体。车尾部分,对保险杠进行了双色设计,尾灯变化不大,仅对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整体造型与前灯组相呼应。此外,新车取消了车身顶部的行李架,高配车型在前后保险杠的下方都装有银色护板,更突显几分时尚的气息。

  新车动力方面预计不会变化,现款车型的2.0升和2.5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将继续搭载到新车上面。其中,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千瓦,峰值扭矩187牛米;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峰值扭矩234牛米。

  目前各大厂商纷纷瞄准中国的SUV市场,产品的更新换代日益频繁。新款RAV4上市之后将会与CR-V、奇骏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RAV4改款之后产品力将会得到提升,上市之后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