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5款车卖得这么牛 给5万块我也买!

来源:汽车秀时间:2016-06-28 09:54编辑:路桐一

  恩佐说:全国卖的最好的车是谁?答案是国产MPV五菱宏光。在MPV市场,销量前10的车型除了别克GL8,其余都是一水的国产MPV,当然价格也主要集中在3-8万元之间。五菱宏光45199辆的月销量不仅超过轿车、SUV,而且远超MPV销量第二宝骏730的14060辆,简直不可思议。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销量前五的MPV车型,它们到底牛在哪?

  NO.1 五菱宏光

  新车指导价:4.18-7.93万

  5月销量:45199辆

  五菱宏光S的外形变得更为美观、时尚,分别是5座、7座和8座三种选择。在乘坐空间和后备厢空间方面,满足家用还是比较合适的。搭载1.2/1.5L的发动机,动力输出比较稳健。五菱宏光S摒弃了承载力更好的钢板弹簧后悬架,使用更好的螺旋弹簧连杆摆臂式半独立悬架,乘坐感受会更舒适一些。

  优点:外形优美大气,内部空间宽大,1.5L动力不错

  缺点:噪音大, 做工还有待提升,塑料感强

  NO.2 宝骏730

  新车指导价:6.08-8.98万

  5月销量:14060辆

  宝骏730采用全新的设计,中控台造型进行了一定的修改,中控台装配了8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10/1785/1745mm,轴距为2750mm,算是这个级别的大块头了。新车内部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三排座椅可按4/6比例放倒。动力搭载1.5L和1.8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优点:外观大气,内饰好配置高,空间大7个人也不拥挤,省油

  缺点:这么大的车1.5动力有点肉,建议选1.8的

  NO.3 长安-欧尚

  新车指导价:5.19-6.49万

  5月销量:12928

  欧尚定位于7座MPV车型,内饰双液晶屏让车内的档次感提升了不少。欧尚采用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可4:6分折,可完全折叠收起。动力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170km/h,驾驶感受相当良好,动力匹配默契开起来顺手,底盘也没有任何松散,这可能是10万内开起来最好的MPV了。

  优点:外观内饰时尚漂亮,转向精准,指哪打哪

  缺点:第二排座椅有点硬,第三排坐人有点小

  NO.4 长安-欧诺

  新车指导价:3.59-5.39万

  5月销量:10966辆

  欧诺的外观有着典型的MPV设计风格,外观内饰设计的高档,前大灯采用了熏黑效果,尾灯还配有条状高位刹车灯,效果精致,丰富的配置和良好的做工更是加分项。欧诺除了提供5/7/8座多种版本以外,还采用了一键翻折的座椅。动力搭载1.3升和1.5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优点:空间宽大,皮实耐用,性价比高

  缺点:内饰塑料感强,噪音大,1.3的动力稍弱

  NO.5北汽威旺M30

  新车指导价:4.43-5.43万

  5月销量:8829辆

  北汽威旺M30基于M20打造,内部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新车装配了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手机互联系统、9寸触摸显示屏、前排双安全气囊和ABS等装备。动力搭载两种型号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6马力(78kW)和116马力(85kW),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表现可以用顺畅和够用来形容。

  优点:颜值高,舒适性好,噪音小,动力足

  缺点:导航不好用,变速箱档位不好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