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款众泰Z500下线 本月月底正式上市

来源:太平洋汽车时间:2016-06-16 12:43编辑:贾冀鸥

  日前,根据众泰官方的消息,2016款众泰Z500正式下线,该车将于6月底上市。据悉,新车的改进主要在做工调整、材质提升、品质改进及配置增加等,改动项目达到60项。

  2016款众泰Z500将提供手动/自动版本旗舰车型,配置方面的优势会继续增加。新车外观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仅细节进行了调整。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后视镜,前格栅增加了500标识,前翼子板增加了TURBO标识,车头LOGO造型更具立体感并配备了红色的刹车卡钳。同时,新车还增加了宝石红车漆可选。座舱内,新款众泰Z500将采用音响镀铬亮圈、顶灯按键亮圈、仪表台侧面镀铬等。同时,新车的车门内把手、车内顶棚、后排杯托架等也将获得不同程度的优化。

  此外,新款众泰Z500还将增加固定式脚垫、后排座椅靠背可放倒等配置,同时带有可视倒车影像功能的车型也有望升级倒车循迹功能。此外,众泰Z500还将针对整车线束进行优化,而中央扶手、双炮筒式仪表盘、车窗胶条、外门把手等方面,也将纳入优化范畴。配置方面,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Auto 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驻车、定速巡航、ESC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配备将提供。

  有消息人士指出,新款众泰Z500可能会以2017款车身身份上市。动力单元,新款众泰Z500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CVT无级变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