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众泰Z500 多花1千!增配全景天窗ESC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8-29 11:05作者:赵瑜编辑:赵旋丞

  上月初,众泰2016款Z500(为了方便阅读,以下简称“新款Z500”。)上市,售价7.68万-10.98万元,竞争对手还是同为中级车的海马M6、比亚迪G6和奔腾B70等自主品牌产品。一直关注新款Z500的朋友们会发现“哎,怎么又贵了一点!”,原因是众泰新增了以前没有的“1.5T CVT旗舰型”,并引入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配置,因此顶配车型的售价就直接变成了10.98万元。

  不过,我拿到的试驾车是次顶配“1.5T CVT尊贵型”,它的售价是10.28万元,仅比老款贵了1千元,虽然没有顶配车型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但是同样升级为全景天窗,增加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C)、自动大灯、感应雨刷等众多配置,由此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性价比,变得更实惠了。

  外观:进气格栅增加“500”标志 细节优化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Z500的外观变化体现在细节处的修改上,其中包括车头更具立体感的众泰标志,前进气格栅上的“500”标识,车身前翼子板上的“TURBO”标识,以及十分醒目的红色刹车卡钳,就整体观感来说,新车比老款进一步提升了外观的精致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