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设计比颜值 法系车是业界公认的尖子生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6-16 10:36编辑:周奕

  说起法系车,相信大家的印象都是非常个性优雅,就算是他们的小型车,他们都可以让人感受到它的与众不同;充满浪漫气息的法国就是这样将他们独特的审美延伸到整个世界,同时很多人都被其迷倒;每一次他们推出新车的时候,世界的眼光都会吸引过来,无论你们赞美或者怀疑;他们依然固守自己的传统;今天教授就来说说几款很漂亮的法系车。

  雪铁龙DS 5

  售价:21.99-34.59万

  优点:个性的外观,优雅的内饰设计

  缺点:过于个性会吓退消费者

  推荐人群:追求个性的年轻人

  推荐车型:2015款1.8T豪华版THP200(26.39万)

  点评:DS 5的外观肯定是其最出色的特点,可以用科幻未来感来形容它;至于有多少人可以接受这样的设计那就见仁见智了;只是目前在路面比较少见到它的身影显示它依然还是一款小众车;不过依然不能否认其是法系车最出众的;说到外观其实教授最喜欢的是其发动机盖上的镀铬饰条与侧窗相连的设计,特色与美感并重;车身内饰采用非常多的不对称设计很有特点,但搭配的中控大屏在目前来说还是显得有些偏小了。目前DS5要想摆脱一直以来槽糕的状况,教授觉得还是得将自己的身段放低一些;在4S店覆盖与宣传多做一些功夫;先把销量提上去才是皇道。

  目前DS 5搭载的发动机版本有1.6T与1.8T的版本,最大动力最高为200匹马力,日常使用真的很足够了;然后国产后悬挂的调校相对来说软了一些且整体韧性十足;同时搭载转向轻盈的方向盘日常驾驶非常轻松;唯独就是方向盘的尺寸实在有些过大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