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荣威550换代车型曝光 全新外观内饰设计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6-14 12:52作者:张朦编辑:王立银

  荣威550定位于A+级轿车,最早于2008年正式上市,并于2013年推出了其第二代产品,历经三年市场考验,荣威550即将迎来全新换代。网通社获得了一组荣威全新550车型谍照,新车外观采用全新造型,并应用了概念车设计元素,同时内饰方面也进行了较大变动,较现款更加时尚且富有科技感。

  去年以来,上汽集团先是发布了“芯动”战略,规划普及新一代动力总成,随后又发布Vision-R(寓意:"荣威-愿景")概念车,采用了荣威新一代设计理念“律动设计”打造,展示其产品外观未来的设计方向,此次曝光的新一代荣威550在动力总成及外观设计方面也将应用上述革新设计。

  从谍照来看,新车引擎盖与头灯组及格栅采用一体式弧形线条,造型十分时尚。荣威家族式带折线镀铬格栅得以保留,并与两侧头灯组连通,头灯造型更加修长;虽然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但从车身侧面可以看出侧身比例设计更加匀称协调,此外新车将配备多幅铝合金轮毂,尾箱盖采用微微翘起的“鸭尾”造型,尾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整体修长的造型与头灯组相呼应,倒车灯分为两部分集中在尾灯组的中间区域。

  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荣威550内饰设计更加简洁大气,并增加了诸多极具科技感的设计,包括一键启动、电子手刹、ECO驾驶模式、自动空调、发动机启停等功能。中控台将被大尺寸显示屏,搭配两侧竖向设计的空调出风口,视觉效果十分协调,该造型设计在荣威360上也可以看到。据悉,在底盘设计方面,新车取消了现款车型的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并换装了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