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月入8000能搞定哪些实用车型?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6-07 10:22编辑:周奕

  2、 卡罗拉

  从官方获悉,卡罗拉于2015年10月推出炫酷版车型,有手动挡和CVT两款,售价区间为12.48万-13.48万元。炫酷版车型是基于1.6L GL-i真皮版打造,在外观和内饰上增添了一些炫酷、个性元素,而价格与真皮版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炫酷版车型大量运用了“烟熏”元素,前格栅采用了烟熏镀铬设计,雾灯装饰也采用熏黑电镀处理,外后视镜罩采用黑色,车尾加入了烟熏镀铬装饰条,最明显的是车轮采用16寸铝合金烟熏轮毂,看上去很酷,颇受年轻人喜爱。

  内饰方面,炫酷版车型采用了黑灰双拼色真皮座椅,真皮材质兼顾了舒适性和豪华感,黑灰双拼的颜色搭配打破了以往的单调沉闷,突显年轻个性。

  动力方面则与其他1.6L车型一样,搭载一台1.6L双VVT-i发动机,匹配5MT或CVT变速器。其动力输出平顺,在经济性方面也表现不错。

  以一汽丰田卡罗拉 2016款 1.6L CVT GL-i炫酷版为例,

  厂商指导价:13.48万元,

  全国4S店/经销商平均报价:12.72万元,

  管家分期:首付2.48万元起(20%),月供2753元起(36期/3年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