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月入8000能搞定哪些实用车型?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6-07 10:22编辑:周奕

  有辆自己的车能给生活增加不少精彩。月入8000的你是想买辆SUV还是家轿或是MPV呢?今天就为你介绍几款车,它们各有千秋,独具个性的同时实力不凡。

  1、 启辰T70

  2015年1月,东风日产启辰品牌下首款SUV车型启辰T7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8.98万元-12.78万元。

  启辰T70是基于现款逍客所采用的日产C平台打造的车型,定位为紧凑级城市SUV车型,从定位上来看,新车的竞争对手主要为哈弗H6、长安CS75、奇瑞瑞虎5等自主品牌紧凑SUV。

  启辰T70虽然基于逍客打造,不过在外形上有着自己的特点,并没有一味的去模范,外观整体造型大气稳重,车身腰线给人以俯冲的姿态,双条镀铬格栅搭配大尺寸的头灯设计十分霸气。

  作为全新自主车型,启辰T70有着独特的造型,虽然和逍客有着很多的共通之处,但绝不是逍客的变脸车型,它有着自己的特点,驾驶起来也有着自己的风格。

  以启辰T70 2015款 1.6L MT 睿行版为例,

  厂商指导价:8.98万元,

  全国4S店/经销商平均报价:8.66万元,

  管家分期:首付1.71万元起(20%),月供1900元起(36期/3年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