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全新荣威W5测试车曝光 或命名荣威RX7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5-31 09:54作者:王啸辰编辑:周奕

  近日,有热心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组疑似全新荣威W5的套壳测试车。据悉,新车或基于荣威W5 Urban概念车打造,未来或命名为荣威RX7。

疑似全新荣威W5测试车谍照

  此次曝光的测试车采用现款荣威W5的外壳进行测试。由于目前新车还处于测试研发阶段,我们无法对判断新车的最终设计样式。细节方面,测试车采用单边双出尾排布局,与现款车型的单边单出尾排设计有明显区别。

疑似全新荣威W5测试车谍照

  内饰部分,测试车的中控台仍处于设备调试阶段,因此无法判断其内饰设计样式。细节部分,值得注意的是测试车的排挡样式与现款荣威W5有所不同,同时测试车还提供手动以及自动两种版本。

荣威W5 Urban概念车

  目前,有关全新荣威W5的动力信息尚未透露。预计新车未来有望引入荣威RX5搭载2.0T发动机。此外,我们也不排除其会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的可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