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加价提汉兰达 还不如直接买这三款SUV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5-25 10:28编辑:周奕

  众所周知,近年来中国SUV市场异常火爆。各大汽车厂商都在不断的技术创新和加大产能,其中美式风格的SUV格外引入注目。美式SUV代表着美国自由文化的精神,以及追求打造大空间、大尺寸、大排量的汽车传统构造理念,实际上这与中国消费者的消费心态不谋而合。这也正是美式SUV近几年在国内销量持续走红的主要原因。

  长安福特 锐界

  指导价:24.98-42.98万

  车身尺寸:4878*1925*1734(1770)

  轴距:2614mm

  发动机:2.0T L4,2.7T V6

  变速箱:6AT 手自一体

  点评:新一代锐界基于福特CD4平台打造,同平台车型包括林肯MKZ、新一代蒙迪欧等。全系有两个版本-普通版和运动版;外观方面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大尺寸六边形中网与下方保险杠的完美搭配,营造出狂野有力的硬汉形象;而内饰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运动版加入了碳纤维因素,中控台设计得高端大气,并在细节处加入镀铬装饰提升车内豪华气氛,做工和质感都让人无可挑剔。拥有轴距2614mm的车内空间非常宽敞,七座SUV的布局也为家庭出行的考虑大大加分。

  锐界运动版搭配的V6 2.7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强劲的动力输出呈现出非凡的运动品性;同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可以为驾乘者提供良好的操控性以及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