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多万预算买这些车 撩妹推倒都不是事儿

来源:中国买车网时间:2016-04-27 10:22作者:冯宇编辑:王立银

  30万可以买一辆什么车?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宝马3系、奥迪A4L、奔驰C级又或者是尺寸又大通过性又好的SUV-汉兰达、锐界再或者就是拿来商务出行的GL8、奥德赛这MPV车。但事实上现在随着经济条件的提升,消费者越来越不满足车辆作为代步工具或者接待用车,车辆更像是他们的个性化的展现工具。今天推荐几款30万左右个性鲜明聊妹子必备的车供大家参考!!

  斯巴鲁BRZ

  价格:26.90-27.90万元

  排量:2.0L

  两门四座

  一台自然吸气的2.0L水平对置发动机可以输出100马力,跟同一排量的其他发动机相比真的是非常优秀了,搭乘了爱信手自一体变速箱日常行驶的平顺性有了保证。虽然只有2.0的排量,但它声浪的调校是教授最喜欢的,也是最像高端跑车的。

  不过它的空间真的是小的可怕,即使一个中等身材的男驾驶员想进出都不是很舒服,还有就是中控台的做工和用料显得真的有点儿过于廉价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