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年第12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3-29 06:46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4、中华V3

  售价区间:6.57-10.27万元

  上市时间:2016年3月22日

  2016年3月22日,华晨中华汽车官方宣布,全新中华V3正式上市,本次共上市11款车型,搭载1.5L和1.5T两种动力,售价区间为6.57-10.27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遗传了旧款车型的设计,黑色网格的进气格栅,银色的V型保险杠,修长的腰身线条,都给人一种时尚前卫的感觉。且新车尾部的标识改为了“V3S”。

  内饰方面,中控台被大面积软质材料包围,如用皮质材料装饰仪表盘等。此外,新车顶棚颜色采用浅灰色调,并在前排增加了中央扶手箱。

  配置方面,新车变化较为突出,全面进行升级,发动机舱全系加装了隔音棉,1.5T旗舰型增配全景影像系统,1.5T旗舰型和1.5L智能型增加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高配车型还增加了车外后视镜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L/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45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2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了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