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与品质兼顾 有着一副美颜的新海马M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3-25 06:57编辑:刘迎

  此外,新海马M3还拥有包括倒车影像、倒车雷达、TPMS(胎压监测)、博世第9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智能行车电脑、博世第9代ABS+EBD、行李箱逃生、后排座椅中央扶手、ISOFIX儿童座椅固定接口、6安全气囊、自动头灯、自动恒温空调、智能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换挡提醒、防炫目后视镜、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实用配置,把智能便利和安全感渗透到各个细节。

  新海马M3车身尺寸全面升级,车身长度达4553mm,配合2600mm轴距与1737mm的车身宽度,空间基础出色,整车通过精心布局,合理优化,成就惊人的901mm后排腿部空间,为用户带来越级空间乘坐体验。

  人体工学座椅环抱性优越,为驾乘者提供完美身体支撑。打孔座椅用料更是强调舒适健康理念,人体工学设计理念也融入方向盘、座椅、阶梯设计的智能中控台设计,从驾驶、乘坐、视觉体验等方面,为驾乘者提供品位感和舒适感。

  另外,新海马M3车内储物空间也十分丰富,车内储物格多达十几个,可轻松放入大屏手机、大号热水杯、手包等;后备箱容积最高达1000L,开口很大,并配有遥控开启功能,能够充分照顾主人长途旅行、装载大件物品的生活需要。

  新海马M3搭载高效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CVT专业变速箱,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组合,经由日本东机工进行精心调校,操控随心,整体性很好,路感清晰,拥有超越同级的操控性能,百公里油耗仅为5.9L。

  2016年2月23日,新海马M3活力上市,此后便凭借着一副美颜的面孔迅速赢得了众多颜值控的热烈关注,更凭借其智能驾控、宽适空间、精锐设计等综合优势,俘获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欢心,充分满足年轻用户对年轻化、个性化、高品质有车生活的追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