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实用紧凑车 让你做个居家好男人

来源:我爱汽车汇时间:2016-03-01 10:17编辑:王立银

  绅宝D50

  售价:7.48-11.98万元

  外观方面,绅宝D50的外形比较时尚,进气格栅造型十分独特,犹如一双翅膀架着绅宝的车标。新车的腰线同绅宝D60一样并不连贯,但是样式并不相同,前半段由大灯延伸到前门把手,后半段则由前门延伸到尾灯部分,十分奇特。

  内饰方面,北汽绅宝D50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中控台和车门手枕部位大量采用软质搪塑与皮革材料,展现了良好的内饰做工水平。中控采用了颇具科技感的触控式液晶大屏。配置方面,北汽绅宝D50根据不同车型会具有倒车影像、导航系统、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发动机一键启动、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绅宝D50将会搭载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47N·m。另外该车还有望配备一台1.5T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了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25N·m,传动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