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实用紧凑车 让你做个居家好男人

来源:我爱汽车汇时间:2016-03-01 10:17编辑:王立银

  传祺 GA3S视界

  售价:7.38-11.98万元

  外观方面,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整体造型,只是在外观细节上显得更加运动个性。新车采用了全新三横条式的前进气格栅,并进行了全副的高亮镀铬处理,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配备了透镜装置,前保险杠和下唇的造型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同时个性化的方形雾灯也取代了普通版上圆形的雾灯。另外,视界版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运动化轮毂,车尾还带有“GA3S”的标识。

  内饰方面,广汽传祺GA3S·视界版整体样式与GA3保持一致,只是细节上进行调整:GA3S的空调出风口将之前的银色装饰条更换为镀铬材质,仪表的颜色也改用了显示更加清晰的白色。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A3S·视界依旧使用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依旧保持90千瓦,但最大扭矩相比GA3提高5牛米,达到158牛米。传动方面,和发动机配合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由爱信提供的4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