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实用紧凑车 让你做个居家好男人

来源:我爱汽车汇时间:2016-03-01 10:17编辑:王立银

  买车当然要买最实用的,实用、高性价比的车型往往是消费者们最热衷的,随着家用轿车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不少自主品牌推出了高品质的车型。10万左右的车其实不难选,下面的四款紧凑车型就能满足实用、高性价比的要求,肯定能帮助你成为居家好男人。

  宝骏630

  售价:5.98-7.48万元

  外观方面,2016款宝骏630采用的盾形前格栅外框采用镀铬装饰包围,更显大气。飞翼式车头灯采用可观式透镜结构,与前格栅型为一体,整体感十足。而前保险杠下部的下散热格栅也采用全新梯形网状设计,两侧雾灯造型与其相互呼应,整体感觉简洁、层次感强,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尾部变化更为明显,牌照架由后保险杠处向上转移到了行李厢盖的位置,上方镀铬装饰条向两侧延伸,与全新设计的“菱形”AB式尾灯相连。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处还配置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更具美感。

  内饰方面,设计更偏重于年轻群体的喜好,座椅采用全黑配色,座垫采用菱形缝线设计,档次感突出。全新造型的中控台、副仪表板及门板等,在设计上提升了整体质感。副仪表板、门板处配有水杯架、储物格,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

  配置方面,2016款630全系标配ABS+EBD、EPS电子助力转向、前排双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锁、大灯高度调节,达到同类车型主流水准。精英型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全新造型的8英寸中控大屏,集成音频播放、蓝牙通话、倒车影像、车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依然搭载P-TEC DVVT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峰值扭矩146.5牛米。除了匹配成熟的5速手动变速器外,还有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车型可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