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中华换代A级车换搭1.5T 动力超大众速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2-29 13:01作者:张朦编辑:褚津笙

  华晨汽车现已拥有7款车型,产品覆盖了从小型车到中型车、轿车到SUV的布局。在今年,定位于紧凑型车的H330也将推出换代产品。从国家环境保护部获得了华晨中华H3的审批信息。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BM15TB的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中华H3换搭增压发动机后动力输出大幅提升,动力超越大众速腾。

  

  

  从国家环境保护部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出,中华新推出的车型H3搭载一台代号为BM15TB的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传动方面将采用5速自动变速箱。中华H3车型出现在国家环境保护部的公示信息中,说明新车有望在不久后正式进入市场销售。

  

  华晨中华全新A级轿车H3是现款H330的换代车型,新车更换命名并不奇怪,因为现款H330的命名也是经过中华骏捷FSV改款而来的。与现款H330相比,中华H3外观、动力、车身尺寸都得到升级,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尤其是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新车动力输出得到大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