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说两厢不好 时尚运动型两厢小车推荐

来源:中国买车网时间:2016-02-29 10:41编辑:王立银

  在许多国人的购车观念中,传统造型的三厢轿车才符合“汽车”这个名称,而且自然是越大越好,两厢车在许多人的眼中似乎是不伦不类的存在;但伴随着近些年国内汽车市场的高速发展,许多运动型两厢轿车受到许多80、90后的关注与青睐,两厢小车的特点一般都是造型动感、时尚,充满运动气息,同时也具有很好的操控感与驾驶乐趣,这些两厢车型正在逐步打破传统观念的束缚,进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那么现在就来为你推荐几款20万上下充满运动感的两厢“小钢炮”。

  奔驰-A级

  官方指导价:17.40-30.00万

  外观方面,奔驰新款A级前脸设计比现款更加的犀利,进气格栅上的单辐镀铬装饰条相比现款车型的双辐装饰条显得更加的霸气,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LED前大灯,标志性的日间行车灯灯则被保留下来,新车前保险杠造型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加运动。车尾部分,新款A级的同样更换了全新造型的LED光源尾灯组,使新车更加的时尚。

  A级在内饰设计部分看起来非常年轻,中控台部分的造型才是最大亮点。其中,中控台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进行装饰,手感柔软,视觉效果突出,再配上三个涡轮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大尺寸显示屏,使新A级富有了新活力。

  动力方面,奔驰新款A 180和A 200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千瓦和115千瓦;A 260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大众-高尔夫

  官方指导价:12.19-23.99万

  高尔夫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255x1799x1452毫米,轴距为2637毫米。相比于第六代产品而言,全新高尔夫的车身长度增加了56毫米, 宽度增加了13毫米,高度降低了28毫米。与此同时,轴距增加了59毫米,为驾乘者提供了更为宽裕的腿部空间。车身尺寸的整体增加令全新高尔夫的行李厢容积也得到进一步提升。而12.19-18.29万元售价区间让它竞争力再次提升。

  高尔夫是大众在全球市场的最主力车型,每发展一代车型,都刷新着大众单一车型销量纪录,到第七代高尔夫发布时,前六代车型累计销量已超过2900万辆。从2012年起,大众汽车推出MQB平台战略,替代此前的PQ平台,高尔夫就是大众品牌的第一个量产实践者,甚至不惜缩短了第六代高尔夫的生命周期。

  第七代高尔夫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2016款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并未做任何改变,只是在配置上略有丰富。例如,除时尚版之外,其他车型均配备了双侧头部气帘、膝部气囊,让高尔夫的气囊数量增加到7个,并且新增遥控钥匙镀铬环。豪华型升级为Cosmic铝合金轮圈。

  2016款高尔夫还全系升级为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触摸屏支持滑动、缩放等手势控制功能);而旗舰型则加大了彩色显示屏尺寸,由原来的5.8寸升级为6.5寸,分辨率也提高至800×480。

  动力方面,高尔夫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2TSI发动机和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81Kw和111Kw,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或5挡手动变速箱。此外,高尔夫还配备了电子手刹、Auto Hold及XDS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科技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