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良心自主紧凑车型 品质看得见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6-02-17 11:03编辑:王立银

  海马福美来

  售价:7.49-11.89万元

  外观方面,第四代福美来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直瀑式镀铬格栅,前保险杠下沿中央双层格栅的设计很有新意,看上去更具层次感但又不至臃肿。两侧的大灯和雾灯造型都略感夸张,配合延展感十足的发动机盖线条,让福美来从前方望去气派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没有变化,但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第四代福美来配备HM-LINK车联网系统,该系统集成了车载娱乐系统、导航、语音客服中心、远程诊断以及应急救援呼叫等一系列功能。

  动力方面,第四代福美来最大的亮点是将新增1.5T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115kW(156Ps)/5500rpm,峰值扭矩220Nm/1800-4000rpm。传动系统各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