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良心自主紧凑车型 品质看得见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6-02-17 11:03编辑:王立银

  随着社会发展,汽车逐渐成为了人们生活的必需品,而对于一些发展中的自主品牌来说,用良心来认证研制一款车是非常难能可贵的。今天为大家介绍四款外观时尚良心制成的自主紧凑车型,它们的品质是大家看得到的,是不是良心之作,相信大家都会有自己的认定。

  东南V3菱悦

  售价:5.69-6.79万元

  外观方面,东南新款V3菱悦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和前保险杠都经过了重新设计,新车的前脸看起来比现款车型视觉效果更加立体。除了前脸改变外,新款V3菱悦的后保险杠的设计也发生了改变。另外新车还将有五种合金轮圈以及新增添的运动风格套件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东南新款V3菱悦的内饰设计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部分按钮的布局有所变化,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新的座椅。

  动力方面,东南新款V3菱悦将依然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43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