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改装阿斯顿马丁DB9发布 别暴殄天物了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时间:2016-02-11 07:57作者:李洋编辑:李响

  英国改装品牌Kahn Design近日发布了一台基于阿斯顿·马丁DB9打造的改装车,新车被命名为WB12 Vengeance(复仇者),预计将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除了令人印象深刻外,很难再找到更适合送给设计师的评价(笔者还想积点口德)。这台改装DB9换装了全新的铝制进气格栅,造型大家自己看。马丁的家族格栅本来就有大鲶鱼嘴之嫌,给换上这幅新进气格栅后,直接变成异形了,拉出去别吓坏隔壁小朋友。

  车身侧面,加上了鲨鱼腮的进气口,车门、轮拱处也故意营造出肌肉隆起的效果,原有和谐的线条已经被破坏殆尽。车尾改动还算能接受,虽然屁股已经完全看不出这是台马丁。

  阿斯顿·马丁应该阿是最能体验英国跑车设计功底的品牌了,作为笔者最喜欢的DB9车型更是最能体现马丁家族气质的当家头牌。DBS虽然动力更强,但外观套件破坏了原有温润绅士风格;Vanquish作为新一代旗舰,线条太过柔和,又缺少一丝DB9的威严;One-77则是融合了前两者的特性,为满足空气动力学设计,在车身上到处打洞。

  DB9的继任者DB11马上就要推出,DB9也即将成为绝版车型,求设计师刀下留情,还这个世界一台优雅的马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