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绅士的座驾 赛道试驾阿斯顿·马丁DB9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3-12-06 13:56编辑:王立银

  阿斯顿·马丁对于我们大部分消费者来说应该都算是比较陌生的,这款源自于英国的百年品牌,从诞生之日起就将自己的品牌定义为绅士座驾,与我们所熟知的一些超级跑车品牌不同,阿斯顿·马丁虽然也有着极具夸张的跑车造型,但是内在所散发的气质却与其他对手们不尽相同,高贵典雅的整车气质更容易被那些富有底蕴的富人阶层们所接受,说来也巧,这一次的试驾也是我本人近半年来第二次近距离接触马丁车型,而且与上次的“超短”试驾不同,这次的赛道试驾也要比上次的活动安排的更加纯粹,而且势必也能让我对马丁旗下的车型理解的更深入。

  阿斯顿·马丁品牌成立于1913年,到今年也正好迈入了第100个年头,不过与其他豪华品牌不同的是,阿斯顿·马丁在这100年的发展史中,它旗下的车型并不算多,所以对于收集控们来说,数量稀少的车型也自然会成为他们竞相购买的目标。

赛道体验阿斯顿·马丁DB9 绅士座驾

  对于大部分国人而言,阿斯顿·马丁被了解到熟知恐怕还要感谢一个叫《007》的系列电影,里面詹姆斯·邦德通常都会驾驶着不同款型、不同年代的马丁车型登场,这种变相营销方式也会让国人更加直观和迅速的了解这个品牌,也让大部分的中国消费者“近距离”的接触到了这款来自英国的超级跑车。

赛道体验阿斯顿·马丁DB9 绅士座驾

  而如今,随着中国高端汽车市场的火爆崛起,现在除了DBS以外,包括Rapide、Vantage、Virage等诸多车型也已经一并到了中国,不过全系最低298万元起的售价当然也不是一般车迷朋友可以承受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