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时捷Panamera将推出猎装版 谍照首曝

来源:XCAR时间:2016-02-06 08:15编辑:马一凡

  近日,海外媒体首度曝光了一组保时捷Panamera猎装版车型的测试谍照。作为新一代Panamera的衍生款,Panamera猎装版无疑将拥有更实用的车内空间。下面让我们通过初步消息来简单了解一下这款新车。

  可见,相比基础版Panamera而言,保时捷Panamera猎装版采用了较为平滑的车顶轮廓设计,以及属于自己的独特尾部造型。如此,必将使得尾部空间的储物能力进一步升级。

  动力上,据外媒报道称,Panamera猎装版将与基础版Panamera同样采用全新MSB平台打造,将搭载全新的V6和V8发动机,不过这一点还有待官方进一步证实。

  暂时所了解的情况只有这么多,更多详情,我们将会持续关注报道。

  编辑点评:受限于目前所获得的消息,我们暂时还无法对此款新车做出合理的评价。唯有能肯定的是,新车在实用性方面将比普通版更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