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博越等 吉利2016新车规划曝光

来源:XCAR时间:2016-02-05 07:12编辑:马一凡

  时至岁末,啥也不说了,编辑先在这给卡友们拜个早年,恭喜发财!恭喜发财!说到发财,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里,中国品牌在汽车市场中的表现可谓非常抢眼,而作为中国品牌极具代表性的吉利汽车来说,也是收获颇丰。根据乘联会2015年全年乘用车销量数据的公布,吉利汽车2015年全年累计总销量为538548辆,同比2014年增长约为26%。其中吉利GX7、金刚、帝豪EC7都为吉利品牌做出了不小的贡献,而吉利全新旗舰车型博瑞,也使吉利的品牌力得到大幅提升,拉近了与合资品牌的距离。那么在2016年,吉利还将为消费者带来哪些有看点的新车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吉利博越

  上市时间:2016年3月

  新车点评:综合各方面素质来看,吉利全新博越大有走俏市场的潜质,所以我们预计届时上市后,只要定价合理,其应该在销量方面不会辜负吉利的希望。

  此前我们多次对博越进行了介绍,这款吉利布局SUV市场的全新战略车型将于2016年3月正式迎来上市。结合此前消息,届时该车将有望搭载3种动力共推出9款车型,或售12.98-18.68万元。

  对于已多次在网络上露面的此款全新SUV而言,网友们对其容颜想必已经较为熟悉。这款紧密贴合了吉利最新一轮设计语言的全新车型,切切实实有着非常不错的颜值。看其前脸,“水波涟漪”式的格栅设计已是当下吉利最典型的标志性设计元素,再配合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设计动感且又别致的前保险杠,以及发动机盖上的两条凌厉折线,整个前脸造型丝毫不输给合资品牌,足以能抓住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心理。

  侧面的设计也颇有看点,其中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溜背式的造型为其增添了几份轿跑SUV的味道,另外,新车还采用了较为个性的悬浮式车顶设计。

  尾部的设计同样也很精致有木有?据悉其设计灵感撷取自老鹰展翅飞翔的瞬间。细节方面,尾灯内部“C”形状的LED灯组设计极具辨识度。

  再结合其他设计元素,如大尺寸双五幅闪电轮圈、双排气管等时尚元素的运用,则进一步凸显出博越的运动基因。

  车身尺寸方面,据吉利汽车公布的数据显示,博越长宽高分别为4519mm、1831mm和1694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的设计布局同样也不会令人失望。据悉,该车中控台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著名的西湖断桥,至于究竟如何每个人的看法或许有所不同。细节设计方面,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D型设计,且搭配了镀铬装饰条;中央液晶屏则显示着苹果CarPlay的操作界面,搭载吉利全新一代车载互联系统无疑使得该车在智能应用方面有了一定突破。另外,大尺寸中控屏的设计,自然能给车主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不仅如此,博越还配有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雷达系统、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整车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据悉博越将提供2.0L自然吸气和1.8T高/低功率三款动力可选。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4kW(141Ps),1.8T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1.8T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传动部分,与2.0L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与1.8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具体情况,还以上市时官方发布的参数为准。

  吉利博越

  帝豪S7

  上市时间:2016年二季度

  新车点评:这款新车虽与在销量上炙手可热的帝豪属于同一系列,但未来能否沾得了帝豪的光而取得好的成绩,还有待继续观察。

  前不久,吉利汽车发布了一组被称为“帝豪跨界SUV”车型的官图,对比来看,官图中的新车为之前国内媒体捕捉到的帝豪S7,只是暂时应该还未正式公布命名。但我们预计,届时新车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时应该会命名为“帝豪S7”。据悉,其将于2016年二季度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可以看出,无论是之前的博越还是最新的帝豪S7,我们都看到了这一系列车型对于吉利全新家族外观的延伸和继承。

  细节而言,吉利帝豪S7采用了家族式“回”字形进气格栅,边框采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具有很高的识别度。另外,新车前大灯造型犀利,内部还加入了透镜,并与进气格栅一体化设计布局。同时我们还看到新车前保险杠造型也非常动感,两侧还疑似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侧身来看,如同其当下的名字一样,的确有跨界的味道。其中,溜背式的车顶设计,背在车顶上的行李架最直截了当地说明了这一点。车身尺寸方面,据悉帝豪S7长宽高分别为4437/1833/1545mm,轴距为2680mm。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无伪谍照来看,帝豪S7也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风格,中控台造型延续了之前吉利博越车型的设计精髓,采用西湖拱桥的线条造型,颇具中国风味道。

  配置方面,据悉新车搭载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双炮筒式仪表盘,以及中控彩色显示屏等。

  动力上,据之前报道,帝豪S7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发动机,其中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8kW,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5kW。传动部分,新车将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或DCT双离合变速箱。具体详情,还有待官方后续正式公布。

  另据前期消息,帝豪S7未来还将推出混动版本车型,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