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A6L过时了 以后当官的都开这些车 才15万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6-01-26 09:20编辑:周奕

  一汽奔腾B70 1.8T 自动运动尊贵型

  指导价:14.98万元

  奔腾B70是这四款车型中唯一“运动定位”的车型,在四款1.8T发动机中功率最高,为186马力,加上运动座椅,B70的运动气质还是十分够劲的。不过该车型没有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同级车常见配置,但是价格也相对最低。

  众泰Z700 1.8T DCT公务版

  指导价:15.88万元

  对标A6L,长得就很像,尺寸比A6L还要大,定位为中大型车,售价却跟中型车看齐,这就是众泰Z700!轴距3米,车厂超5米,宽1.877米,外观内饰设计都颇具现代感,可以说是又大又靓又便宜。除了大,它的配置也非常高,不仅配有电动吸合门、电动后备厢、方向盘电动调节、自适应远近光、大灯清洗装置等自动化便捷配置,更是装有全液晶仪表盘这样充满科技感的浮夸配置。但这么大的车身,1.8T的动力略显不足,最大功率仅为177马力,就不要想用它开出驾驶乐趣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