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A6L过时了 以后当官的都开这些车 才15万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6-01-26 09:20编辑:周奕

  对,你没猜错,就是奥迪A6L!而自从公车改革(其实反腐的背后还有“照顾”本土车企的意思)后,很多自主品牌就推出了“对标”奥迪A6L的公务车,以满足“领导们”的用车需求。不过有一点倒是对咱老百姓来说挺不错的,那就是价格比A6L便宜得多,高配版都在15万元级的大车!看看下面这几款就知道了。

  吉利博瑞 1.8T 旗舰型

  指导价:17.68万元

  一度被誉为最美自主轿车的博瑞,颜值确实爆表,也成为其最大卖点。空间尺寸上,博瑞毫无疑问是同级中领先的,轴距达到了2850mm。配置上,以外观为最大卖点的,全景天窗自然是少不了。高科技配置上更是眼花缭乱,自动泊车、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都给你装上了。不过介于它1.76吨的车重,1.8T的发动机略显乏力,而且售价也是这四款车型中最高的。

  长安睿骋 1.8T 自动旗舰周年版

  指导价:17.08万元

  一款专为国人打造的中级车,外观、内饰低调沉稳,科技配置应有尽有。尺寸上仅略低于博瑞,车重上却轻了一百多公斤,同样采用1.8T的动力就会显得充沛不少。加上长安在自主品牌中相对较硬的做工和质量,睿骋无疑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公务型中级车。不过价格偏高确实也是一大软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