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MINI敞篷版欧洲售价 21900欧元起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6-01-23 09:40编辑:周奕

  全新一代MINI敞篷版将于3月5日在欧洲正式上市。日前,MINI公布了这款四座敞篷车的欧洲市场售价为21900欧元(约合人民币15.6万元)起,新车现已开始接受预定。

  新一代MINI敞篷版的整体造型与车身线条优雅时尚,运动感相比前一代也明显增强。动力方面,新车型将提供五款发动机供选择,包括三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均配备MINI TwinPower涡轮增压技术。这五款发动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介于3.8升至6.0升之间,二氧化碳排放量介于100至139 g/km之间。新款JCW敞篷版搭载一款最大马力为231 hp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52 g/km。

  全新MINI敞篷版的入门车型是MINI One敞篷版,搭载一款1.2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在上市之初就会推出,售价为21900欧元(约合人民币15.6万元)。这款三缸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和扭矩分别为102 hp和180 Nm,配备前轮驱动系统。MINI One敞篷版的0-100 km/h加速耗时略超10秒,最高时速略低于200 km/h。

  除了新款MINI One敞篷版之外,上市之初就推出的车型还包括另外两款三缸车型:最大马力为136 hp的Cooper车型和峰值马力为116 hp的柴油版Cooper D车型。四缸车型为Cooper S、Cooper SD和JCW车型,其中Cooper S敞篷版的最大马力为192 hp,JCW敞篷版的峰值马力输出为231 hp。而Cooper SD所配备的四缸柴油机可输出170 hp的最大马力。

  新一代MINI敞篷版是基于前驱UKL平台打造,相比车长3.82米的前一代车型,其车身长度加长了近10厘米。此外,全新MINI敞篷版的车身宽度也略有增加,因而内部空间更加宽敞,可以容纳四名成年人乘坐。这款新的敞篷车如今还可预定英国国旗图案的帆布顶篷,以突显这款车和整个品牌的英伦范儿。

  全新一代MINI敞篷版所有车型的价格如下:MINI One敞篷版售21900欧元(约合15.6万元),Cooper敞篷版售23950欧元(约合17.1万元),Cooper S敞篷版售27950欧元(约合19.9万元),JCW敞篷版售33500欧元(约合23.9万元),Cooper D敞篷版售25900欧元(约合18.5万元),Cooper SD敞篷版售31600欧元(约合22.5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